
又跟台灣女孩飲茶去
哈哈~~~ 這是我們共同的喜好~
地址:新竹市中正路30-1號
它的位置在隱密的巷子內 真的不容易發現
我們是有一次無意的經過才看到的
我們去的時候已經過了午餐時間
因此都沒有人

座位蠻多的
環境很不錯 也很乾淨


先看 MENU 吧
價格感覺比較貴呢~

點了跟上次不一樣的點心
蝦餃
插住的是醋 (可加可不加) 很特別的設計

鳳爪

奶皇飽

然後在 MENU 上看到有乾炒牛河
實在忍不住要叫來吃
在台灣我每次點乾麵 但其實都是濕的... ![]()
好吃 真的很好吃
有炒的味道 很地道 港或的味道

最後打卡有甜點送

桂花榚
平時不吃的我 也吃了一件

結帳雖然有點貴
但是真的值得推薦~~

有機會可以再來
晚上還有小菜可以點~~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