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為了準備婚紗攝影, 台灣婚禮時候的最佳狀態
我開始做運動
(但所謂的運動只是走走路, 做一些伸展而已)

住在那麼好的地方 沒有藉口說不走動一下
這次我是往白沙屯方向走
下午5點多出發 (太陽不是很猛 風吹著很舒服)

只要跟著路一直往前走就不會迷路
因為我想看風車 所以選擇繼續往前走
如果想去拱天宮可以轉彎走過去

終於看到了

下次挑戰過橋再往前走

看著太陽下山好美喔~



為了準備婚紗攝影, 台灣婚禮時候的最佳狀態
我開始做運動
(但所謂的運動只是走走路, 做一些伸展而已)

住在那麼好的地方 沒有藉口說不走動一下
這次我是往白沙屯方向走
下午5點多出發 (太陽不是很猛 風吹著很舒服)

只要跟著路一直往前走就不會迷路
因為我想看風車 所以選擇繼續往前走
如果想去拱天宮可以轉彎走過去

終於看到了

下次挑戰過橋再往前走

看著太陽下山好美喔~

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